青眼高歌俱未老,一生负气恐全非-

【填词/盾冬】巴恩斯中士独白书

关于吧唧在A3结尾化灰时在想什么。

英俊点的大白话风。



——布鲁克林长街的钟声,响过多少个沉默的时代

再也没等到,它离家太远的少年归来——


曲:额尔古纳乐队《往日时光》

词:琉璃夭

唱:Herts

后:刚铎的圣白树今天开花了吗


把我葬在布鲁克林东边

那棵开白花的树下

让她看见离开太远的人

在春日中回到家


别皱眉,再给我讲个笑话

关于那位中士的旧伤疤

我把他弄丢在冰冷山崖

偶尔也会想起他


让这一秒停住指针

你猜小书包有多沉?

能不能装下那年的风雪

和藏在日记本里的吻


听说你已有了新的伙伴

属于你的光辉的余生

就别遗憾没来得及看过

峡谷吞没七十场黄昏


别信替我修手臂的医生

那些旧伤已经不再疼

只是翻开你的陈旧画本

原来我也能笑得很认真


仍觉得你还是从前

不会逃跑的少年人

我曾向他许下追随誓言

要做他最忠诚的盾


别责怪命运太不公正

总有人做时代齿轮

我的队长,就到这一秒吧

然后请别再为我哭


时光在灰烬中停步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