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眼高歌俱未老,一生负气恐全非-

【复问】【填词】莫复相问

【我还有好多脑洞没有写!!但是我已经拿了offer下周要正式入职了55555我不想离开我可爱的键盘QAQ

半小时速度糊一首来表达一下我的愤懑,约了个可爱的歌手妹子唱等成品~~】



曲:陈奕迅《黑择明》/《月黑风高》

词:琉璃夭

 

一出戏终唱到声嘶力竭

幕布拉开 问谁敢称主角

微笑鼓掌卖力取悦 等到光和影 都熄灭

 

做知己或做情人 的剧本 偏要让所有观众 来见证

曾怯懦着的最残忍 未存在的线索最逼真

我是谜底是凶手是无辜局外人

你是最完美无罪推论

同谋着 把假象 藏进唇角的细纹

自说自话 自演情真

 

来吧 来占用我皮囊发声

重塑你灵魂

再以我口舌向世人 复刻你一生

待我一字一句拼凑圆满 补全残缺戏份

这绝世独一爱人 也足够温存

 

拿破碎回忆饮鸩 止着渴

借半页虚假情节 重活过

看灯光亮起 成全我 将美梦紧握 别说破

 

屏息落笔一毫厘 太极致 每秒呼吸都刻画 到微末

浮出人海沉入冰川 枪口瞄准虚空 颤抖着

哪张脸 哪双手 可填平难耐欲壑

你想要恋上哪一个?

我偏要 让飞蛾 吻灭冰雪中烈火

替身也可 爱得快乐

 

来吧 来占用我皮囊发声

重塑你灵魂

再以我口舌向世人 复刻你一生

待我一字一句拼凑圆满 补全残缺戏份

这绝世独一爱人 也足够温存

 

感谢馈赠过我炽热眼神

点燃我灵魂

多么够运亲口承认  尚欠你一吻

待我一字一句描摹完整 骗过我与众生

谢幕后莫复相问 灰烬中温存


评论(9)
热度(33)
© 琉璃夭 | Powered by LOFTER